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準備搬家了......

本來答應了大家要寫星夢巨聲的評論文(下),後來因為工事忙而耽擱了,不經不覺星夢已完成了決賽,賽果亦算合理,如果鄭世豪有多幾集的機會表現自己就更好了。雖然星夢幫們都是藝人身份,但希望比賽後他們仍記住自己對音樂的熱誠,爭取機會在音樂上發展。

得知yahoo blog將要關閉,晴海也要另覓開blog的地方了,有網友向我推介了google的blogspot,也是不錯的建議,因為筆者平日上網,用得最多的便是google、youtube、gmail,把blog也連結在一起可以更方便管理。

轉地方後,晴海也想趁機會改變一下blog的風格,希望由從前寫歌唱比賽評論文或報導巨聲亞星的消息,改為像3c music般多寫一些音樂專欄式文章,跟大家分享、品評時下音樂,因為替好音樂提供平台接觸更多聽眾是blogger的使命。晴海亦希望會有機會可以分享自己的音樂作品,其實這也是自己最初開blog的原因之一。

在此再次多謝有留意本blog的讀者們 (特別是筆者這年疏於更新仍有繼續留意本blog的朋友們的支持) 搬家後yahoo應該會自動redirect到新的網址,也歡迎大家關注「晴海的音樂天空」的facebook page,新網址準備好會在那裡告訴大家~